close

康貝兒  

說來慚愧......Niko媽最近有點GG了

吃葡眾產品一段時間了~~知道要給小孩大量吃

自己卻不大量吃....導致便秘.有點血便.

去看了醫生~整個完全沒有形象可言了......><"

一開始的看診~醫生就聽完我所說的,要幫我指診.觸診的意思(可以不要嗎~~~搖頭搖頭)

也就是說醫生用手指去摳...........痾~說到這裡就超級尷尬的0.0

摳完醫生冷冷的說....屎蠻多的........(有地洞讓我鑽嗎)

然後醫生就說~安排一下照X光~我以為是一般的X光

結果是........."直腸鏡"

不過還好現在的直腸鏡不是傳統那樣用管子伸進去的~~

但是還是很OOXX

護士小姐:王小姐(Niko媽)~你有做直腸鏡嗎?

Niko媽:沒有

護士小姐:那我來跟你解說一下,等等我們會打三次藥劑到肛門裡面,然後拍攝過程會模擬在上廁所的樣子

Niko媽:那....意思是~我要在裡面蹲廁所的樣子........

護士小姐:恩~是的

Niko媽:什麼....多麼尷尬的事情阿......

------再X光室裡面------

Niko媽:打藥劑會不舒服嗎???

護士小姐:恩~肚子會有些脹脹的~~~

第一次藥劑~~~恩感覺有東西跑到腸子裡面

第二次藥劑~~~肚子開始有些脹脹的了

第三次藥劑~~~感覺屎在滾了0.0

護士小姐:等等就麻煩你坐模擬馬桶上,第一張影像,肚子用力,大便不能出來。第二張影像,可以盡情的大號了,三個藥劑大出來為止

Niko媽:所以三個藥劑都要大出來~如果沒大出來呢

護士小姐:就等到你大出來為止.......

~~~~以上是Niko媽超級丟臉的經驗

所以說~~我現在康貝兒每天9條,一組迪康力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